谢理

ooooooooooooo

【MXH剧院谋杀之谜】chapter5

还是有一点点私设,ooc属于我

本篇cp预警深呼晰,既然我要搞这对那肯定是和现实无关借名字一用

相关基础人设已获得up麻油酥饼授权

不喜请划开

还有我知道妹妹的名字很出戏但是我相信我们都可以习惯的对不对?

求一个红心和蓝手,感谢前来观看的你

不许上升真人!



  欣欣是王家的小女儿。乖巧懂事,没有大小姐的脾气,会撒娇但也通情理,是王家上上下下捧在手心怕碎了含在嘴里怕化了的明珠。


  她的丈夫是甄家的大少爷。


  初见甄家大少的时候王家人并没有察觉到不对,因为他对欣欣确实是很好,两个人自谈恋爱以来从来没有吵过架,在王家人面前也从没出过错,规规矩矩,一表人才。


  对于当时依然处于动荡的王家来说,能和实力强劲的甄家合作是最好不过的,可况两个人心意相通,喜结连理。这婚事可以说是畅通无阻地定了下来。


  王晰永远都不会忘记那一场婚礼。


  娇花一样的幺妹提着长裙摆走过他面前,所有人鼓掌送新人入婚房。


  王晰想,那一天婚房的门口为什么要洒满红玫瑰花瓣?火红的花瓣像血一样铺在门口,卷在新娘雪白的长纱里零零落落地拖了好长的路。


  是预兆吗?可能是啊,一定是吧。


  王晰自欣欣走的那一天开始厌恶一切红色的东西。


  一年后的那天若不是王晰强行闯进太平间,王家人连欣欣的最后一面都见不到。


  那个躺在冰冷铁床上的、青青紫紫的人儿,是原来娇花一样的姑娘吗?


  王晰平静的面容在回忆到这里时一下子产生了裂痕,他猛的把头埋进双手间,发泄般地揉搓着自己的脸。


  “我很抱歉......”


  仝卓默默地说。


  亲人所遭受的苦难永远会顺着血脉和感情流到家中其他人的心里。


  “不怪你,你什么都不知道。”王晰埋在手里的声音闷闷的,他很快又抬起头,还是那个在商场上所向披靡的王晰。


  父亲从此一病不起,拖了几年后也去了。甄家对外的说法是欣欣因病去世,王晰不甘心,好不容易找到了原意作证的老管家,却又只来得及知道是甄家小少爷出的隐瞒事实的法子,老管家就因为车祸死了。


  王晰用膝盖想也知道是甄家那帮混蛋干的。


  后来王晰又用了很多方法去挖证据,也真是该夸一夸那个已经驾鹤西去的甄家老爷,留下的规矩和秩序真的滴水不漏,发生在甄宅里的事情他没办法触及分毫,只能知道甄家俩少爷经常在外面私下对欣欣出言不逊。


  “......那您这次找郑云龙是?”


  仝卓略有迟疑地问出了今天的第二个问题。


  “准确来说不是我们找大龙,而是大龙找我们。”


  “有个人知道我们和那牲口的事,之前就打电话约我们谈过,我们在某些事上达成了一致,那天到酒店不过是交待事成之后的事项而已。”


  说话模模糊糊的,看来也是不打算认了。


  仝卓向王晰左手边看了一眼。


  “那个人从头到尾没出来过,不过我还是知道他是谁。”王晰从抽屉底部抽出几张纸递给仝卓,“那个人是高天鹤,就是那个模特首席。你猜怎么着儿吧,他是之前甄家吞并掉的前龙头,YW集团董事长的儿子。”


  仝卓翻开资料。


  “......甄家真是不干好事。”


  资料上写着,甄家收买了董事长的助理,偷换他的药导致了他的死亡。同时,YW公司高层里的甄家卧底一举搅乱了YW公司,使得甄家得以彻底掌握这只龙头。


  但是YW公司的核心技术“KDB”并没有流进甄家的田里。


  十有八九还在那个高天鹤手里。


  “哗啦。”办公室里的专用电梯门打开,从里面走出来一个小个子的男生,脸上架着一副黑框眼镜,在看到室内的情景之后猛的刹车尴尬地站在原地。


  “哎哟深深你怎么来啦?”


  王晰突然肉眼可见地开心起来。


  仝卓:???


  “呃......晰哥你加班我给你送宵夜来着,要不我先下去吧?”


  被叫做“深深”的男生一步一顿地向身后的电梯挪去。


  现在这个点前台确实也休息了,一楼乌漆麻黑一片,要找王晰只能从专用电梯上了。


  但是专用电梯不是一般人能用的,指纹啊什么的。


  经历过热茶和狗粮后的仝卓产生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下去什么呀就在这儿吧,该谈的都谈的差不多了来来来。”


  Hello?王总您还在吗???


  仝卓目瞪口呆地看着刚刚在宽椅上凹姿势讲故事讲得深沉痛苦的王晰迅速站起来拉了另一个看着就很软的椅子让人坐下,接过人手上的保温壶笑眯眯地搂在怀里,眼边边的褶子一层一层的能夹死一只仝卓。


  如果不是刚才王晰的痛苦现在在脸上还有迹可循,他都要怀疑刚刚他在做梦。


  “你好,我叫周深。打扰了真是不好意思。”


  小个子的男生略拘束地向仝卓自我介绍。


  “你好,我叫仝卓。不打扰,该谈的都谈的差不多了。”仝卓假笑。


  “来吧卓儿电话留下,后面的电话里聊。我查过高天鹤这几天都在家,你要约他的话趁早哦。”


  王晰突然之间就变成了一个平易近人的东北味儿汉子,仝卓迷茫得甚至来不及去纠结他们俩之间的称呼问题。  


  “好男人从不将工作情绪带回家。”


  王晰骄傲地揽住周深的肩膀向他解释。


  我其实不是很想听你的解释。


  “......告辞。”


  仝卓虽然是条单身狗,但走的很有尊严,转身就要冲出门口。


  “我送送你吧。”周深忙不迭站起来,毕竟是自己打断了两个人的谈话,不表示点什么有点说不过不去。


  “走这儿的电梯,你是想挖洞出去吗?”王晰对仝卓挖走自己的人表示不满。


  行。


  仝卓晃了一周咬牙切齿地走向专用电梯。


  “等等。”


  王晰的声音又慢悠悠地响起。


  干嘛?!仝卓不耐烦地转过身,却见王晰长臂一捞把他身边的周深抓走圈在怀里。


  “叫你了吗?脸转过去小心受刺激。”


  说完王晰抬起周深的脸就亲了上去。


  ???!!!!!!!!!!!!!!王晰我tm日你大爷你不是人!!!!!


  仝卓爆炸了。


tbc

王晰:都让你别看了。



评论(7)

热度(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